努力填坑,主更麦武。慎关

【家教/g270】黑寡妇蜘蛛-14

###  14  黄昏酒吧


落日橙黄色的余晖中,蔚蓝色的天空随着时间的推移,缓缓步向雪青与烟灰的色调,深厚的黑暗仿佛从埃特纳山脚下的房屋小巷之间渐渐升腾而起,一点点地覆盖了墙角暗绿色的青苔、矮小老旧的窗户与屋顶上残破的砖瓦。


最后一线单薄的光辉完全消失了,原本潜藏在云朵之后的白色斑点一步一步地展露出了它原有的身姿。一条形似弯镰的月亮散发着苍白的银光,企图驱散大地分泌出来的藏蓝色物质。可惜的是,它的力量那么虚弱,那么无力,甚至连自身也被波及、吞噬、消亡而逝的危险。


无边无际的苍穹慢慢起了退怯之意,弃甲投戈似的被那些变得更加浓稠的暗影所遮盖。大获全胜的成功者开始了自己无声的欢呼与炫耀,一盏盏灯火接二连三地点缀起了埃特纳山脚的楼层。


光影交织之间,弯弯曲曲的街巷狭道早已剩下几个匆匆往家赶的路人身影。相比于如此萧条,位于某个深巷中的破旧酒吧里倒是一派热闹的景象。


黄昏酒吧内一如往常的占满许许多多的客人,比以往更闹腾的嘈杂声只是为了今晚酒吧里来的两位特别的客人——一位16岁羞涩的少女和她的一个15 岁左右的弟弟。


不是其他客人过于兴奋,而是毕竟这种年龄段的少女一般鲜少外出,若不是早已结婚生子就是等待嫁人。先别不管她晚上外出来酒吧是什么原因,单单对方很容易害羞,柔柔弱弱的样子就足以让一群酒醉的大男人兴奋,更何况她长得还不错。


鲜艳的红色长发,同色漂亮眼眸,特别的四芒星散发着异样的光彩,粉嫩的脸蛋微微泛起红晕。偏大的手掌,似乎是很不好意思地用指尖拽紧身上的淑女装裙摆,那副娇羞可人的模样更是让周围的男人有了爆血管的冲动。虽然出乎意料,眼前少女骨架有些宽,胸前也相对贫瘠。不过这一切在思想暴露无遗的猥琐大叔眼里,怎样都无所谓,重要的不过是将美人扑到,顺便爽爽地来一发罢了。


遗憾的是,目前有一个麻烦且碍事的存在——这位西蒙小姐的弟弟。虽然年纪较小,但是单看对方一脸凶神恶煞的表情就知道,他应该正处于叛逆期。这个时期的人往往躁动易怒、做事狠辣,并且绝不会考虑后果的。至于原因,一见少年的面容你就会明白了……


小小年纪就是独眼龙确实挺可惜的,右眼上戴黑色眼罩的装饰也无所谓,在那上面还有个特别的骷髅头像也是情有可原的。


哦哦哦,上帝,这真是个可怜的小男孩呢!


不知道被称作是“可怜的小男孩”的少年要是知晓那些大叔此刻心里对自己的想法会不会立刻炸毛,顺便把他们的祖宗问候了遍。当然,还有自己的某两个同伴。虽然,现在的他明显已经在低喃诅咒了。


“G……”此时,西蒙“小姐”拉拉自家弟弟的衣角,漂亮的四芒星眼眸浮现些许雾气,那副无助的模样分明就是格林兄弟笔下在森林中不小心迷路的女孩小红帽。


然而,事实上,这位“迷人”的小红帽“小姐”心中只是在疯狂扎小人,各种努力克制下自己心中越来越糟糕的怒火。该死的!自己太倒霉了吧!要不是猜拳输了,他疯了才会去穿什么女装,这裙子太变扭了!总觉得下面空空的……


“啊?”G满脸扭曲,分明咬牙切齿的声音在他人看来如同时来自地狱魔鬼的私语。他已经决定了,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谢谢”出这馊主意的同伴。G锁紧眉宇,刚想用眼神示意对方继续装下去,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酒吧侍者,唇角挂着虚假的笑容,一脸温和地笑着俯身行礼,轻声开口询问西蒙:“小姐,您刚才说是因为觉得老是闷在家里太无聊了,才偷偷跑出来的。那么,我们这酒吧里今晚刚好有个聚会,您和您的弟弟有没有兴趣随我一起参加,欢乐一下?”


“聚会?”


“是的,只是一个很小的聚会,就在柜台后面的大厅,平时不是谁都可以进去的。我们老板娘看到您很是喜欢,那么您是否?”


“啊喏……”西蒙的表情呆呆懵懂,看上去很是无知,“可以么?”他说着又小心翼翼地瞧了同伴一眼,寻求意见。得到后者勉勉强强地点头应允,他才再次抬头看向那位侍者,开心一笑,笑容很是甜美:“那么,请你带路吧。”


该死的,科札特这家伙的演技太好了吧!G在一旁暗自腹诽。


那位侍者点头,回头看了一眼在吧台前悠闲抽烟的漂亮老板娘,得到了后者高深莫测的微笑。见状,侍者不动声色地开始执行自己受命的任务。


眼见小美人随同侍者消失在吧台一侧的小木门,原本围观的人们抱怨了几句便四散开来,继续三五成群的畅饮闲聊。嘈杂的氛围中,姿态妖娆的酒吧老板娘波琳夫人勾起唇角,为自己意外的“收入”而欢愉,殊不知自己的举动早已落入另外两人眼中。


酒吧不起眼的角落里,确定同伴已经完全如计划里很好地混了进去,金发小男孩和身侧的同伴很有默契地对视一眼,并不说什么。其实早在西蒙他们来酒吧之前,这两人早已窝进酒吧很久了,一直低调行事。他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等待时机,等待夜幕降临。直到酒杯在手中转动了50圈之后,金发少年起身向酒吧吧台走去,而他棕发同伴紧随其后。


眼见两位少年走了过来,黑发美女波琳夫人好奇地挑眉,她居然丝毫都没注意到对方是何时出现在酒吧里面的。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两个孩子瘦小的身躯被那些烂醉又喧嚷的酒鬼壮汉给挡住了。


想到这里,波琳夫人晃了晃细长的银色烟斗,吐了点淡淡烟圈,淡笑开口:“请问有什么事情么?嗯——两位可爱的小朋友?”


闻言,金发少年不动声色地从裤兜里拿出两枚100里拉的硬币放在了吧台上:“我们听说这里今天有个很有趣的聚会。”


波琳夫人微怔,哪里听说的?虽然今天这次聚会是在这个地方的最后一次生意,但是除了熟悉的客人以外应该没有人知道才对。“乌托邦”的计划一向隐秘,这样的行事作风不过是免去不必要的麻烦。况且用两枚100里拉的硬币做暗号的举动也应该只有自己和客人们才清楚。


“我们是无意中听到哥哥们在谈论的,这次也是悄悄来的。”金棕色头发男孩一脸真诚。怎么也要装傻获取信任!而且,他有点不想被西蒙的演技比下去。末了,他加上一句,“不过,哥哥他们这次不来了。”


迷路的小绵羊么?波琳夫人轻笑,虽然这个声音有点熟悉,好像在那里听过。不过现在,有送上门的小绵羊为何不要?更何况,既然他们的哥哥们这次不会来了,之后这两只小绵羊要是发生什么的事情也完全赖不到自己头上。这样算起来,再加上方才那对姐弟……真是意外的收入呢!


“是么,没事,那么我现在带你们去玩玩吧。”波琳夫人说着走出吧台,笑语嫣然地为自己眼中的小绵羊们引路。


几乎是她转身的那一瞬间,她身后两人相视一笑,唇角的弧度不约而同地上扬,脑海里均是同一个想法:上钩了。


“对了,你们叫什么名字?”


“Giotto和泽田。”Giotto回答,之所以没有用假名是为了和同伴间叫法方便,毕竟之前计划时西蒙老是记不住名字。


两天前,他们从锁链爷爷口中知晓这个神秘的“乌托邦”的具体存在,要不是再被提起,他都要忘记先前自己误闯这个组织某次交易现场的经历了。而自己也是从锁链爷爷那里了解到这组织的真正面目——非法拐卖妇女儿童,然后转卖给那些有着特殊癖好的人,以满足客人们某种病态的欲望。据说,乌托邦擅长于利用某种奇特的液体药物,来控制他们的商品,使之达到服从的作用。


Giotto综合之前所看到的一切,又想起自己和纲吉在那个地下大厅里看到的红眸男子哈得斯,还有哈得斯手中的那瓶蓝绿色液体。那小瓶子装地液体就是所谓的药物了吧。他不敢推测那天没有看清的事情是什么,也简直无法想象,当一个弱小的孩童被剥夺自由,被无情玩弄是什么样子的,更何况那人有可能会是夏洛特。


即便没有证据,也没有目击证人,一切只是猜测罢了。但是,尽管如此,Giotto等人还是决定铤而走险来到这里,为了找人,他们没有选择。


然而,在Giotto心里,他更希望夏洛特只是失踪罢了,没有被拐带到这里。他无声祈祷着,双手不觉紧握,指甲缓缓陷入肉里,很快便留下一道道深深的小月牙。


“Giotto……”仿佛是觉察到同伴的不安,沢田纲吉轻唤了声,试图安抚对方的情绪,他伸手轻轻碰触对方的手背,淡笑一下。


Giotto一怔,沢田纲吉的笑容仿佛蕴含着魔法,心中原本的不安徒然减轻许多。还好!还有,纲吉在自己身边……


没事的。沢田纲吉削薄的唇瓣一张一合,并没有发出声的话语却给了Giotto宽慰与勇气。


一丝情绪从深邃的蓝眸里一闪而过,那速度让人快到看不清,Giotto不动声色在心下吐了一句:但愿如此。他边想着,边低头反手用力握紧了沢田纲吉的手,十指相扣。


等再Giotto抬起头来时,蓝眸里多了几分坚定。既然如此,无论如何,就让他们看看吧——


所谓的乌托邦的真面目!


❉❉❉TBC❉❉❉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