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填坑,主更麦武。慎关

【家教/g270】黑寡妇蜘蛛-18

###  18  受伤


就在沢田纲吉为那些被Giotto不幸干掉的敌人默哀时,突兀地,从身后响起一声巨大的金属碰击声。他刚回过头去,就看见不远处克希马惊险不已地避过一把银色暗器。


混着独特的香气,墨色的发丝轻扬,银色烟斗与枪托多次剧烈碰撞的撞击声在混战中并不是那么明显,但克希马的战斗力也着实让波琳夫人吃了一惊,手上攻击的越发阴狠起来。


红唇一挑,波琳夫人似笑非笑:“还不赖嘛,先生。”


“彼此彼此。”颇有绅士风度地礼貌回应,克希马快速躲过对方的烟管长柄,没有拿手枪的手臂一伸,瞬间控制住对方的纤细手腕。


波琳夫人眼神一敛,一脚袭击向克希马的落脚点。瞬间觉察到对方的意图,克希马后脚一退,在站稳自己立足点的下一秒,手臂一扬,将其狠狠甩了出去。


被波及到的敌方手下一阵哀嚎,高跟鞋划过木质地板发出尖锐摩擦声,波琳夫人稳住身子,柳眉一蹙,低咒了一句,“妈的,果然小看他了。”略微喘息几秒,她下蹲,起跳,借力又向克希马攻击过去。


克希马微微眯眼,手中的枪支在指间小转一圈,上膛开枪,对准波琳夫人一阵连番射击。奈何后者动作很快,高跟鞋鞋跟还未着地,人已经迅速跳到另一处,更糟糕的是她专挑靠近Giotto他们的位置。


锵锵锵的,众多子弹砸落在木质地面上,星罗云布般的子弹孔冒着几缕青烟,各种吵杂混乱的声响中隐约可以听到G的咒骂,“克希马你开枪小心一点。还有,我们这边没子弹了。”


“啧,”就剩下这个碍眼的波琳夫人了,克希马环视了一下四周,不满地发出一个单音节。手里快速地换掉子弹,回头对G等人提醒道,“小鬼们,不想死的话,就滚远点,别碍手碍脚的。”


然而,克希马的这一分神无疑给了波琳夫人一个绝佳的攻击机会。视野里突兀地出现几根墨色发丝,还有比之前更加糜烂的香水气息,惊诧之际,好似听见沢田纲吉突然大声喊着什么。


喝着风声与冰冷的金属触感,克希马被狠狠砸中左脸。冲击力的作用并没有因为袭击者是女子而减弱,他狼狈地单膝跪地。


该死的,太久没干架手脚都不灵活了么?脑海里有轻微的轰鸣声,克希马有些迟钝地消化着方才沢田纲吉的话语:“克希马!小心那香水味!”


……香水么?!


得手了!随手丢掉藏在胸口的空香水瓶,波琳夫人得意一笑,刚想给某人补上一击,余光中却瞄到一丝冷光。她本能反应地一躲,但是下一个瞬间,手腕处还是裂开了一丝血红,几根黑色发丝无声地飘落在地,淡淡的血腥味立马扩散开来。


“谁?”现在除了这个大人,谁还有这身手?顾不上手上的伤口,波琳夫人诧异不已地望向始作俑者,那人手中还保持着方才投掷飞刀的姿势。


这小鬼!他不是空手而来的么?妈的!先除掉这小鬼再说!


“纲吉!”一旁Giotto惊叫出声,眼睁睁地看着波琳夫人一下子冲向沢田纲吉。


谁知下一秒,他知道完全白担心了。


只见,沢田纲吉微微一笑,双手一伸,就着衣角的褶皱里摸出几个造型独特的菱形小刀片。雪亮的利刃夹在十指之间,在空气中闪着冷冽的光芒,那瞬间,沢田纲吉眼中似乎有簇转瞬即逝的焰光。


“砰!”


手枪发出的射击声和着金属刺穿衣服以及肉体,波琳夫人狼狈地跪坐在地上大声喘息,左手撑地,右手捂住胸口,那里鲜红的血液正源源不断地流出来。见鬼!那会要不是自己下意识地回避,恐怕现在,这颗子弹命中的就是自己的心脏了。


“啊,克希马,你没事啊?”


“该死的!你不是中了我的毒香水了么!”还有这么远的距离,怎么办到的?


“没事。”克希马冲着沢田纲吉点了点头。在听到波琳夫人的话语后,他补充了一句,“就你那点货色,还比不上某人的万分之一。”


啧,该说多亏了那天老锁链的提醒吗?不过,真不愧是百事通。克希马在心中感叹道,脑海里不觉浮现自己临走时对方的提醒:“对了,据说那个欧罗巴使用的是毒香水,不过那种东西对‘剧毒淑女’来说应该是小事一桩吧。”连玛莎以前的称号都知道,而且还知道自己和玛莎是旧识么?而且,该死的,自己又欠玛莎一个人情了。


 “某人是谁?”Giotto疑惑。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泽田,难道你身上随时都藏着那些刀片?”站在远处的 G问道。


“啊。”沢田纲吉边点头边收起东西。可能是前世遗留下来的习惯吧,他必须确保自己无时无刻都做好万全准备,“除了刀片,还有其他的,比如匕首之类的。”


“先别管这些了,”一旁的西蒙开口,“克希马大叔,现在还剩下多少时间?”


“哈拉,如果是指炸弹爆炸的时间的话,还剩下不到十分钟哦!”


“啊,是么,那么我们……”西蒙的话语突然愕然而止,表情一滞,视野里徒然跃进一张放大的陌生脸孔。他下意识地想要躲开,对方却早已快一步将其放到在地。


“柯扎特!”G和Giotto不约而同地惊呼。


“呵,身手不错嘛。小猫咪♪~”白色燕尾服勾勒出银发青年修长的身躯,整洁的白色手套正握着一把黑色拐杖,而拐杖的另一端狠狠抵在柯扎特的喉结。


青年脸上满是较有兴致,毫无恐惧可言,仿佛此刻触及自己心脏位置的东西只是个小小的玩具,而不是把明晃晃的匕首。视线下移,所见的是胆敢威胁自己性命的棕发男孩,妖媚的红眸里是锁定猎物的嗜血。


“放开他。”沢田纲吉眼眸冰冷冰冷的。


“呵,你们不觉得这样算是以多欺少么?”青年男子淡笑,目光若有若无地示意了一下不远处,正持着手枪对准这边的克希马。


沢田纲吉刚想说些什么。突兀地,他眼神一洌,像明白什么似的,转身冲Giotto喊道:“快离开那里!”


“诶诶诶?!”Giotto完全不明所以。他刚想反问,却见眼前黑影一闪,原本站在沢田纲吉面前的男子毫无预兆地出现在身侧。下一秒,自己被扼住了喉咙。


大意了!看着被拿做人质的Giotto,沢田纲吉心中懊悔不已,自己居然中了对方的圈套。


“哈得斯!”原本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波琳夫人惊喜地叫着同伴的名字。


“哈拉,”哈得斯不咸不淡地问候,“还死不了吧,欧罗巴。”


 “混蛋!快放开Giotto!”G大叫。


“别冲我大声嚷嚷哦。否则,我怕一不小心手抖了一下,你们的同伴就没命了呢。当然,”哈得斯的话锋一转,“还有,那位狙击手先生,小心有蛇。”


相应证他的话一般,持枪的克希马蓦然发现自己另一只手的手臂上一头眼镜蛇正缠住自己的臂膀,盘曲而上,细长蛇信子嘶嘶作响。心下一惊,他二话不说朝着那蛇的头部就是一枪。


子弹意外落空。


像被激怒一般,那头眼镜蛇猛地张开大口,朝着他扑来过来——


这边,刚从地上站起身来的西蒙神经紧绷,他不明白哈得斯是怎么如此迅速地移动。还有,他困惑地看着远处某人的手忙脚乱,“克希马大叔怎么了?”


“G!敲晕克希马!快!他中了幻术。”经西蒙的提醒,发觉不对的沢田纲吉连忙指示道。以前,骸曾经告诉自己,想要从被幻术的困境中脱离出来,要么就是受害者自己克服了,要么就是受害者完全失去意识。


“啊?”G不解地发出一个单音节,虽然不清楚沢田纲吉在说什么,但他还是向克希马跑去,刚想触及对方的身体,对方却突然转过身来。


G满脸震惊,克希马手里拿着把手枪,黑幽幽的枪口正对准自己。


“砰!”


G应声倒在地上,刺鼻的血腥味充满了整个空间。


“克希马大叔,你干什么!”西蒙惊呼出声。


然而,克希马的脸上尽是得意。他发泄似地踢了踢G的身体,抬头望向西蒙时,不满地挑眉,“啧,还有一只。”说着快速抬起手中的手枪。


“克希马那不是蛇,是西蒙!”沢田纲吉慌忙大叫,可是明显为时已晚。


“呵,没有用的,谁都无法逃离我设下的幻术,那么接下来,到你了。”哈得斯愉悦的笑声响彻大厅。


沢田纲吉愤怒不已地转过头去,却见原本还在不断挣扎着的Giotto正一动不动地垂在半空中,心跳霎时漏了几拍,窒息感席卷上来。


他刚想发出声音,只听见噗地一声,有什么物体穿透肉体的声音。胸口蓦地觉得有些冷,仿佛细风可以轻易从那里穿透过去,视线慢慢模糊,朦胧中一抹金色像断了线的风筝跌落在地板上,然后周围陷入一片黑暗。


“现在怎么办?”波琳夫人虚弱地开口,之前的流血过多,她已经现在没有多少力气了。


“先离开这里,多亏了这些人设置了炸弹,我们才可以毁了这次的痕迹。呵,在那之前把剩下的做掉吧。”哈得斯说着,走到杀掉沢田纲吉后便呆怔下来的克希马面前,缓缓抬起手中的拐杖,左手握紧末梢,右手一动,拐杖露出它原本的姿势——


闪着冷光的长剑被高高抬起,哈得斯微笑起来:“永别了~”


“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吧。”突兀地,克希马抬起头来,原本中幻术而迷离的丹凤眼精光乍现,那模样哪里还有先前的失魂落魄。


糟了,中计了!脑海里的想法一闪,哈得斯本能反应地往后一跳,下一秒,传来匕首划破衣襟的声音。他下意识一躲,眼角的余光瞥见原本应该死掉了的沢田纲吉与自己在空中擦身而过。轻易在下落点稳住自己的身体,下一个瞬间,他又朝自己攻了过来。


“喂喂喂!小鬼!刚才用了那么久幻术,你不累么?偶尔也该让我这种大叔成逞威风吧。”克希马不满地抱怨,起身去支援沢田纲吉。


此时,另一边,波琳夫人被Giotto等人围住了。


“真是的,干嘛非得弄一个大家都死了的鬼幻觉啊。”瞧了一眼完好无损的同伴,G满脸不悦。而且重要的是,为什么先挂掉的是自己?还死得那么难看!


“G,托泽田的福,我们可省了不少力气。”西蒙安慰道。



一旁的Giotto架起之前克希马丢给自己的步枪对准波琳夫人,以防她反抗。他迫不及待地询问:“我想请问你一下,你们绑架的那么多孩子中,有没有一个叫‘夏洛特’的女孩,和我一样大,橘色头发,浅绿色眼眸。”


“Giotto跟她那么客气干嘛?”G抱怨了一声,“喂!问你话呢!”


“没印象,或许问哈得斯他会知道。”


哈得斯?Giotto下意识地望向混战中的三人。


“纲吉!”他叫了一声,刚想让对方帮忙询问夏洛特的下落,却望见沢田纲吉循声看了过来。


“泽田!!!”身侧是西蒙的惊呼,有那么几秒钟,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Giotto蓦地瞪大了眼眸,视野里是哈得斯借机对着沢田纲吉的腹部就是一刀——


与此同时,“轰”地一声,碎裂的木板砸碎了窗户的玻璃,火焰与爆炸声冲飞开来,宣告着先前一直被忽略的设置在酒吧各处的火药在此刻开始炸裂开来。


❉❉❉TBC❉❉❉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